昨晚




洗完澡出來坐上電腦椅開螢幕




很震撼的四个字映入我眼簾




(2009/5/5 下午 10:55:39)




為什麼要這樣?!




我好不容易才覺得我可以忘記妳了




当初釋出最大誠意的人是我




最後卻還不肯領情的人是妳




現在回頭又說這句話




我很想問妳:




妳到底要我怎樣!?




已經跌入深淵一次




好不容易才爬出來




現在又想讓我跳進這無底洞嗎?




“有人”說有期待才会有失望




可能吧我真的有期待些什麼




但是我期待的是当初而不是現在




要的答案不同




自然態度也就会不同




打給妳也只說了句:




「頭好痛 起來再打給妳 掰掰」




就這樣




那我更加不懂妳到底要我怎麼樣?!




我覺得我已經傻夠了不想再被耍




真的夠了




我只能說妳真厲害




可以讓我的心頭又揪結在一起




妳不知道解開這結要花我多久的時間嗎?!




That's enou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