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思




就是我又“稍微”復胖了奌兒




我一定要強調是“稍微”!!




最近都有対自己好一奌




該吃該喝該睡的都有做




可是為什麼我身体還是這麼虛?




上次的感冒好不容易过了五个禮拜才好的




过沒兩个禮拜健康生活又垮了..




復胖以為是身体有変好的跡象結果是虛胖這樣




到底要怎樣啊我不懂!?




是不是該把肝跟肺挖出來瞧一瞧看是不是壞光光了




最近工作的動力其実還蠻充沛的




social客人的時候超有FU




只是身体每況愈下很糟




話說我這禮拜就要考試了卻一奌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幹你娘是怎麼回事!?




很多時候心裡想的跟嘴巴說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自己一个人去考試的感覺应該很怪




偏偏就是有人不能來找我啊很切心耶哭哭.. 




這禮拜六日有空的孩子們快來陪我考試哦哦哦哦哦哦~~~




在木柵高工嘿




要來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