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




怨天尤人呢?




自己付出耕耘多少




相対地得到的收獲就会是多少




不会多也不会少




看來我是完蛋的差不多了




自己不多讀奌書怪誰!?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要是我一年前就決定考应外了的話多好?!




國文數學根本就沒在怕的啊




講真的商科數學也未免太簡単




如果是一年前的我考至少考五十分以上




那題目一看就知道我一定会的只是通通忘光了該死的公式罷了.. 




看著明明就会寫的題目卻擠不出半奌算式來結果還是用猜的




那感覺真的是..
























幹你娘窩囊廢!









然後專一專二的英文也是




我誠心地覺得「英文閱讀」比「英文習作」難很多 = =




反正總歸就是我通通完蛋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我可能与你無緣了.. 



















話說靠著“自以為是”是不能过活的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這話真的是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