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都快哭了




感謝各位大哥大姐們來參加小弟我的人氣王派対




整个是我找不到比“揪甘心”還要感謝的詞了




今天見到了好多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們




幹真的是「把迪」啊啊啊啊啊!!!




真的太挺我了




一次三台計程車開到店門口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実在太感動! 




還見到兩位真他媽許久不見的好朋友




生平中認識最久的人莫过於你們兩个小王八蛋哈哈




十三年耶有什麼朋友可以做這麼久的啊是不是!?




兄弟果然就是兄弟一句話挺到底




然後展子你真的太瞎又假猴




我們家tequila純正白金不加水的




你卻当開水一樣一人敬一杯




連shot三十杯沒停




結果我看你清醒不到一个小時吧就掛了




蛋糕送來然後壽星在旁边醉死是怎麼回事?




被扛走就算了鞋子掉了褲子也被脫簡直就是不省人事啊你




明天起床沒有頭痛欲裂我跟你姓鄭!




還有我的好姐姐陳圓圓




雖然妳只帶了一个人來 = =




可是至少妳有出席我的个人趴耶哈哈




四場人氣王派対只來我這一場也是很感心!




当然誰叫我是妳的好弟弟呢 




另外感謝我家天柱哥還有美樂蒂




幫我MC跟跳SET




只是把我扒个精光也太可怕




嚇都嚇死了還問我有沒有反应是哪招啊斬人社的各位社員們!? 





























總之就是很感謝各位來參加我的个人趴之誰是Cocky人氣王




相信現在大家都知道誰是人氣王了吧哈哈!!(不要臉)









然後我現在他媽頭痛欲裂宿醉加燒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