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招




一種展新的理論




好吧我是從別人那兒抄來的




但我覺得真是頗有道理的呢




曾經衝到最高奌




然後就一躍而下




現在是最低奌的意思是嗎請問?




人生的最低潮我也不是第一次經歷了但還是很難过




態度 長度 溫度




通通都不一樣了是嗎?




千萬別跟我提到“电話費”這三个屁字我会發瘋




如果是因為很care這種東西那我也沒輒




然後明知那些屁話我耵了会不開心的但還是要講




又再次釋出了最大誠意然後又要被放在地上踩是這樣嗎?




「熱臉貼冷屁股」我常幹這種鳥事




或許是我想太多但那是因為在意




我還是真的不懂到底怎麼了




我的那份心意不会累




那是誰累了




百思不解




此題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