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是間接但卻很有效的忘記痛苦




每天每天讓乙醇洗禮我的身体




導致我対乙醇的抵抗性越來越強




但対於病菌的抵抗力越來越弱




知道不应該這樣但我無法停止




能有效地忘記不快樂的事其実我覺得很值得




連落枕都可以不痛了那心痛算什麼呢?




心肝脾肺腎可能整組害了了




但我還是不能停止吸收乙醇




不管多或少




現在好像有奌中毒了吧




手会開始不自覺地輕微顫抖




我還沒廿歲我不想死但是生活的現狀讓我不死也去了半條命




這跟眼前有坑還不知止步更慘




而且洞還是我自己挖的讓自己跳下去




Bury myself ?




怎麼導向自己的人生変成這樣




I'ma gonna KILL myself!




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這不是誰能救救我的問題




只能自救其餘無效







































那層距離的隔閡是我一輩子也解不開的惑




多少乙醇催化都一樣




「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