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分手之後 - 小宇






不是別人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妳讓我有天份

妳的動人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妳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比我勇敢
因為妳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妳
就在妳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妳
就在妳說分手之後

說分手之後


不是別人就是我們
從陌生人變情人
關於愛我總無奈
是妳讓我有天份

妳的動人變成傷人
過程有點不婉轉
妳卻提醒我存在
明白痛的可能

就這樣比我勇敢
因為妳走了 我走不開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妳
就在妳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妳
就在妳說分手之後

說分手之後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妳
就在妳說分手之後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
但我也不會去說明
把我全部的愛留給妳
就在妳說分手之後

說分手之後









這是




讓我第一次耵到就会起雞皮疙瘩的歌




好刺好痛




多耵幾次鼻頭就酸了




操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