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每件褲子都跟我不対盤




也就是不合身的意思




不是我增胖了是我爆瘦




請別留言說我豪洨




每天都在当“紈絝子弟”穿垮褲.. - -




拜託我又不是走嘻哈風別逗了好嘛




但是該瘦的臉還是不瘦很靠夭




又得花一筆錢去「整頓」我的每件褲子真討厭




四个月的日夜顛倒加上乙醇催化讓我整整瘦了五千公克




金夭壽




但是該瘦的地方還是不瘦




蝴蝶袖、小腹、游泳圈、大小腿




我看如果要達到我理想中的標準身材可能只剩五十公斤吧?




傳說中的AB褲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