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




兩天早上都是用晃的回家




真的不誇張




第一天:




禮拜四晚上去LAVA找展子




快三奌了我才去還遇到小秉 = =




領台可能覺得我瘋了吧下去喝不到一个小時還要付六百塊根本就是潘仔




好啦是因為他揪我好幾次了之前在上班都沒辦法去




真的不好意思再不去了




也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他還会揪我




把迪是用來的啊不用跟我說揪甘心!!




去大概一个小時我也忘了我喝幾杯




只記得我的嘴巴除了抽菸、講話跟上廁所之外其餘都在喝酒




兩个交不到女朋友的哀怨男子在討論女人經




边討論边喝還說什麼很羨慕屁菊跟遠恆他們倆




真是有夠可笑




散場出來的時候難过的要死




還坐在7-11的旁边我居然不經意的睡了大概十幾分鐘




直到有兩个ABC的猴死囝仔不知為何叫醒我




一直用英文問我說「Are you alright, man?




還指著我放在旁边的生活綠茶說這可以喝




還好林爸我的英文是我人生中的最大罩門




那兩个ABC還很驚訝說「Wow, he can speak some English」..




難道ABC覺得台湾人会講英文是很驚奇的事情嗎?




之後当然也是用手机打了55688叫車回家




一直坐到快到家門口的時候剩大概五十公尺吧




瞬間覺得我的胃酸翻騰




好不容易忍到樓下的7-11




錢丟給了司机也沒找




門一関頭一撇




久違的吐了..




連吐了四口




真他媽的爽!




回家之後理所当然被老母哭爸哭母了一頓




然後我就騙她說妳兒子失恋了好吧其実有一半是事実




她就沒說什麼了




然後衣服全脫了倒在沙發上難过的要死




真不知道哪个王八蛋說喝多了会很好睡一奌也不好嗎!?




我親爱的老母還噹我說是喝酒難过還是心裡難过真有妳的!.. = =




也不知道是我的体質還是天氣太熱




天曉得我居然只睡了三个小時就醒了 = =




也完全沒有宿醉這回事真是个好体質我呷意!




-----




第二天:




禮拜五晚上延續我前一天只睡三个小時的鉄打身体




終於跟到小馬去了期待很久的LUXY




幹他媽的這才叫真正的夜店吶!!!




整个就是只有高檔可以形容




裝潢屌 氣氛佳 音樂讚 妹又正




吧台的表演也真是他媽的很屌




酒水自然也是沒話講




雖然我沒有喝到很多種酒可是一喝就知道品質到哪




也是拜Cocky所賜訓練出來的舌頭




算了反正都喝免錢的別太挑剔




只是為什麼Super JuniorSorry sorry在夜店這麼紅!?




我才一進去就在放了 = =




這首歌有很High嗎完全不知所謂?




喝到差不多快兩奌




小馬說他女朋友累了要先走




我則是再留一会兒看小秉這王八蛋到底要不要來 = =




小馬臨走之前站在我們旁边的三个年輕人突然請我們喝酒




一開始還覺得那三个是瘋子因為根本就不認識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們叫了太多酒喝不完..




然後喝完之後還被小馬害了三次




不知道是酒促還是什麼的




連灌我兩大口JoseWhisky真他媽的濃還好我不算酒量很差..




後來我就開始跟那三个年輕人攪豬屎




還故意用英文講




然後我現在在夜店的新名字叫Akira




“阿ㄎㄧ喇”沒有捲舌因為這是日本名字




不再是叫Iders




給自己一个全新的開始




然後還認識了四个法國佬




說真的LUXY外國人還真多




会認識的原因完全是因為其中一个想要搭訕三个台湾女孩兒




而那三个女孩兒剛好站在我旁边




我就很北七問他說要不要我幫他翻譯因為那三个女孩兒完全不会講英文




攪完法國佬的豬屎也順便跟那三个女孩兒攪了一下哈哈 




攪完了之後發現我真的快掛了




再不走我就要把“第一次吐在地上的經驗”獻給LUXY的外場阿姨了




到了LUXY一樓還遇到剛才請我們喝酒的那三个年輕人




拍了幾張照又再攪了一下豬屎




照舊播了55688叫車回家




這次我就真的受不了了




車子才剛從忠孝東路轉復興南路过南京東路口的時候我就跟司机說麻煩靠边停一下




門一開就@#$%^&了..




連吐三大口外加四小口口水跟掉了六滴眼淚吧我沒記錯的話




関上車門搖下窗戶吹風然後繼續開




這次開到剛过中影那边我又受不了了




一樣又是靠边停門一開@#$%^&了..




生平第一次連續吐的時間這麼接近




看來我今天真的是喝的很多啊




這次好像是連吐三口但是是那種吐不出東西乾噁心的像孕婦害喜那樣很靠夭




吐到最後都把酒跟胃酸都吐出來了




一樣到我家巷口7-11下車




我連菸都不想抽




整个人晃的乱七八糟




直接倒在我家樓下涮涮鍋店外面的長椅上睡著了..




睡了大概有一个小時吧直到我老母睡醒了打給我




講完电話之後我轉頭又撇一次 = =




這次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吐些什麼鬼東西出來了




靠著兩隻軟掉的雙腿跟無力的雙手站了起來




往早餐店走去




短短廿公尺的距離我卻走了快兩分鐘吧




因為我一直走兩步退一步晃个乱七八糟




比前一天在LAVA喝的還要醉




買完了早餐走回家




短短廿公尺的距離我又走了快兩分鐘




生平第一次覺得早餐店離我家好遠 = =




上樓開門一樣又是被哭爸了一頓




只是我剛才有在長椅上睡了一会兒比昨天清醒多了




還可以走到廁所洗臉洗手再走回客廳開灯開电視加吃早餐




只是吃完了之後還是很難过




看完了ラスド.フレンズ之後還是去睡了




今晚又有一攤是在久違了的HipsKiki廿大壽




真的是很久違啊上一次去是去年的八月浩呆生日




-----




第三天:




今晚我發誓去Hips絕不再碰酒精!




然後讓我自己不能破戒的保障舉動就是我騎車去




果不其然我沒破誓哈哈~




今天純粹是因為Kiki生日才去的




也見到了幾个以前的好同事們




原來大家都是共甘苦啊..




有段日子沒見了聊一聊真是開心~




然後Hips也玩太猛




直接請酒店妹來跳show還露奌




還到包廂裡幫客人“洗臉” = =




這真的玩太猛!..




-----




然後今晚我還有一攤要重回LAVA




今天不会不碰酒只是不会再讓自己晃著回家




連續兩天大醉回家已經讓我嚐到教訓




這將創下我人生的新記錄!




連四天跑夜店連兩天爆醉回家




通通都是錢在燒




算了錢再燒也沒燃燒生命嚴重




我現在的嗓音很明顯地就是菸酒过度造成的些微沙啞声




下禮拜三還要國中同學聚会唱歌




然後晚上又要一攤Pasoul




然後禮拜六又有我好姐姐的生日趴in Pasoul跟休士頓的生日趴不知in where




這兩个禮拜应該是我人生中最燒錢的兩个禮拜




真的会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