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




還是上了夜間部第一志願




National Taipei College of Business




爽哥




好歹也是國立生嘛




雖然是夜間部二專




話說夜間部的应外類志願也太少才七个?




然後北商搶手到不行吶




還好招八十个我排第五十二名




第一次有填志願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填




因為我只要填了就一定会上真是難決定啊哈哈哈




學費一萬三也太便宜




這樣老媽就不会叫我出了吧




讀兩年下來也才五萬多




直接抵掉亞東一學期的學費 = =




國立私立真的是差很多
























所以下一階段的工作就是:




找工作




可是我真的也不知道我想要做什麼耶




白天好還是大夜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