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




电腦就掛了




应該沒猜錯的話是power掰了吧?




也或許是主机板?




前幾天就有迴光返照的傾向




開机不到五秒又断电




昨天早上更絕




掛著一会兒就給我自動睡著了..






















所以就是




現在我家沒电腦可用的意思




在這个時代沒有網路豈不是与世隔絕?




連這篇網誌都是在我久違的網咖發表的 = =




当然網誌也会先放著不動个幾天吧




所以最近要找我的孩子們請甭透过網路




請直接09580985專線找本人小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