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




「臉書」還是比無名好玩多了吧?




最近大家都狂玩




好友新增也越來越多都快比無名多了




說実在我也覺得臉書比無名有趣多了




所以就是說




這边我可能会荒廢个幾天才看一下這樣




算了反正我覺得我打這篇也不会有人看到因為大家都不玩無名了




現在不知道臉書比不知道無名還扯上八千倍




好吧我唯一的重心還是会把相簿放在這兒




畢竟這是有花錢的不用白不用嘛是不是


































我的人生現狀:




一踏糊塗




匪夷所思




自甘墮落




怨不得人




只是想好好爱一場罷了




心卻不停地顫抖




幹是中風了喔!?




真的是他媽願打願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