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




是尼古丁不夠嗎?




還是太久沒有吸收乙醇了?




最近手都不自覺的微微顫抖




尤其左手




最近菸都有“正常”在抽




所以应該就是太久沒碰酒




話說我是真的很久沒碰酒了




親爱的主人別再說我騙人




上次妳什麼時候碰酒我就什麼時候碰酒




最近又開始小小研究酒水了起來




好期待可以快奌去找馬可波羅找湯姆哥哥




我実在很想念你親手調的調酒啊!!!




還有凱文哥哥也是




只是我不知道你跑去哪兒做吧台了現在 = =





























指尖顫抖的原因不只如此




有奌領悟到什麼叫做「氣到發抖」




Well, forget about it




I'm not your SOMEBODY




沒有任何立場資格說妳管妳




Maybe I'm just not THAT GOOD enough to you ?




Or I'm just a doll to you ?




You wanna pissed off me !?




Oh, well that doesn't matter if you pissed off me




Cause I just can't be FUCKING angry to you



















難得我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