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




終有這一天的到來




STOP when it has to be




But definitely not right now for GOD DAMN sure




When?!
























荒唐




比広東第一狀師方唐鏡還荒唐




也許我只是想證明些什麼




自我價值的存在感




證明我不会輸只是以前
總是挑錯対手
罷了




好像似乎一切都很合理




其実公道自在人心




是“病態”的自我認同




經驗值論or戦鬥指數




有些話奌到為止不需多做解釋
























What for ?!




Like I said before




MONEY TALKS




每天賣命的到底為了什麼




上工、下工




出發、下課




睡覺、賴床




遲到、放學




然後 週而復始日復一日




真的是“職業學生”
























病入膏肓




已經不知道是“虛偽的虛弱”還是“虛弱的虛偽”了




又是一次三个禮拜起跳的煎熬




算一算今年好像是第五次了




我才活了幾年而已卻年年刷新紀錄真是要不得




每次每次的藥劑量越來越多越來越不同




我卻還是不怕死地熬夜抽菸完全沒有要乖一奌的意思




天殺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現階段的我不能倒下




真的




一倒下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雖然倒下可以休息个好一陣子也不賴是吧




「Get rich or die tryin' 」




Make a decision between "Reputation" and "Fortune"
, please




I would like to take the first one cause it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and ever in your life




But the situation forced me to take the second choice




cause I'm
falling deeply DEAD, babe
























爱情




那是什麼玩意兒




只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e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妳去




在一起不在一起只是耍耍嘴皮子說了算而已




名份 或許真的很重要




但 現階段的我真的很多事情都不重要了




如果有第八号当鋪的存在




我情願典当爱情換取人生的風光




縱然我失去了爱人的能力




至少從今以後不会再總是
悵然若失六神無主




跟死亡筆記本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爱 不是只有一兩種
























時間




真的很公平




也真的不夠用




一天就是只有那廿四小時 一千四百四十分鐘 八萬六千四百秒




一分一秒都多不得




有沒有一種机器可以讓人像手机快充一樣三分鐘就好




噢不 三小時也行




只要可以讓我專心面対应付所以事物花三小時充电休息也無所謂




或許是理想抱負太多導致誤入歧途迷失自我走火入魔玩火自焚




築夢高牆




或是來个時間暫停器也不賴




讓我可以好好地調整呼吸的節奏讓它回歸正常值




足以好好面対下一階段的挑戦










Breath as well as you can in every sec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