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




又陷入病態心理了嗎




還是一種席捲而來的噁心感




胸口始終悶悶的




卻不知所為何?
























最近很荒謬地不知道又怎麼了




連續三天早上把自己餵的很飽很脹




撐到都快要吐出來的那種过度飽足




然後把自己搞的真的很累到眼壓跟腦壓幾近爆錶才肯乖乖上床入眠




睡下去醒來之後再大約廿个小時完全不吃固体食物




隔天早上再度這樣虐待自己




莫非我真的患有masochism
























現在的我很幸福




因為有了妳Precious




但是我卻一奌也不滿足




這就是所謂的得寸進尺吧




好還想要再更好




職場 球場 情場




真的只能擇一而不能全然得意嗎?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畢竟 現実生活中的競爭就是這麼回事




迂腐的世界




What a BLOODY WONDERFUL world, isn't it?
























一昧地想要證明些什麼




卻還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狗改不了吃屎




我輸了嗎




Seems like only GOD knows the fucking answer for me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紙上談兵」




そうゆ簡単じゃなくて




真的是栽在時運問題嗎




Just couldn't find the problem with it
























射手座死个性硬脾氣就是不認輸




最機歪的就是只輸一半而不是全盤皆輸




為什麼還要給我一絲机会苟延殘喘呢




一鼓作氣再接再厲




我一定行的




一生懸命頑張るぞう




Follow the first instinct would be the biggest bet and also the biggest chance




「Just listen to what your heart s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