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々




經歷了各式各樣関係




看了許多不同種的人




卻始終




仍看不清在那終奌線的另一頭




是什麼在等著我




我的夢想




我的未來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just won't sliped away




But what if it doesn't belong to me?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我說




吃你媽鼻屎!




夢想很美我承認




有了99%的努力




卻還得加上那1%的運氣才成的了大局




有人努力了大半輩子卻終老孤寂落得如此下場




卻也有人少年得志一步登天從此一帆風順




這該說是命 還是上輩子燒好香積陰德




命運百百款




FUCK the FATE!
























Someone says: 




「You'd better face the REALISTIC world 」




And I say:




「I just can't FUCKING agree with you anymore!」




Just that cruel though
























荒唐了一年了




這一年裡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回顧這一年




說実在的做了有意義的事情大概一隻手數的出來




沒意義的事的數量 大概跟我的頭髮數量一樣多




"Don't look back; face forward"




Yeah, yeah... I can also talk too!
























「下流的道路,是通往充滿智慧的終奌;而看似智慧的道路,則常常通向汙穢的所在」




想得救就得先墮落




所以想上天堂就先下地獄吧




我的人生注定就這麼黑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