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覺得男生掉眼淚很懦弱




男人应該是種堅強的動物




千萬不可輕易掉淚




什麼痛什麼苦都該一聲不吭地全部吞下肚




自行咀嚼 自行消化 自行解決 自行調適




這樣才是一種名稱叫做「男人」的動物
























或許你說 這叫鉄石心腸沒血沒淚狼心狗肺




但是我說 這是種変向的自我虐待与自我安慰




不管好的壞的什麼都吞下肚




永遠不会有人知道 永遠不会有人聽到




然後一步一步地邁向自我毀滅的地步




從滿滿的自信到滿滿的自卑




我是這樣子的人




曾經
























曾經




我是這樣子的人




不敢不想不要不爱不喜歡掉眼淚的人




尤其是因為感情這方面的事掉淚是我最討厭的




甚至連我爸当初过世的時候我有多想用“哭”來表達我情緒上的悲傷




試圖尋找合理管道去舒發宣洩我該有的情緒




或許那時候年紀還不到 対生老病死這檔事沒有多大的感受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十歲一个月又廿七天的那一年




哭不出來的我




好慘
























昨晚




应該是今天清晨









破戒了




又一違反自己的規定




And not just only for ONE time




而且還是為了我曾經最討厭的原因落淚了




而且還不只一次




但是那一瞬間 我卻不覺得懦弱




I ain't feel WEAK at all




那一刻




我不只傷心 卻也覺得開心




我落淚了 是真的表示我懦弱了




我落淚了 也表示我真的在乎了




開心 是因為我知道我真的爱上你 才落的淚




真正在乎 才会傷心




I might be a weak person, but after crying out I'm gonna be more stronger




That's what I believe now
























妳說 爱情的感覺是那種“我不能沒有你”




是需要那種一眼瞬間的衝動




A kind of spark




我說 我雖然現在有的不多




但我保證会把我所擁有的都給妳




From the begining for all these time; I do, I swear




也很明白地告訴妳 我現在就是有那種“我不能沒有妳”的感覺




我有多不想失去妳 多不能沒有妳




因為我克制不住自己爱上了妳
























是的




我是个感情上的「資本主義者」 - Capitalist of sentiment




当我用多少的比重去爱著対方的時候;我希望対方也是如此




当我為対方做了多少程度的改変的時候;我也希望対方是如此




当我在対方身上有了多少時間的累積之後;我就更会希望這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




是聽起來很現実 不感人




但我就是个感情上的資本主義者




我說过 妳不用我給妳多少 妳就要給我相同的回報




妳只要給我1 我会給妳2




妳只要給我2 我会給妳4




妳只要給我4 我会給妳8




不多不少 兩倍剛剛好




畢竟誰叫我先爱上妳的呢




是吧
























I've got nothing to lose; cause I gave it all to you




So I just cannot even lose you; cause you have it all me




Perhaps I'm a god damn 「Capitalist of sentiment」




I'm not ready to go and I'm not gonna go




But I just don't wanna END UP like this




Can 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