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笑 - 何耀珊


詞:馬兆駿  曲:陳忠義

追思音樂創作人馬兆駿 感念追贈「我忘了笑」紀念單曲





小小翅膀 飛在天上
有些意外 有些緊張
我想尋找 愛的方向
雖然受傷 有點失望

我只想要一個溫暖擁抱
其實不只我一個人孤單
當我回頭看見這一路上
我忘了笑 天空好藍

真愛不應該等待 要用心去找
能讓心休息一下 我嘗試簡單
答案總會在最後這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

如果愛是 一種信仰
絕望就會 變成陽光
每當靈魂 失去重量
別忘記我有一雙翅膀

我只想要一個溫暖擁抱
其實不只我一個人孤單
當我回頭看見這一路上
我忘了笑 天空好藍

真愛不應該等待 要用心去找
能讓心休息一下 我嘗試簡單
Love will find the way
答案總會在最後這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

越過黑暗盡情的翱翔
願我能變作城市的光
照亮每個人的希望

真愛不應該等待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答案總會在最後這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


Love will find the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