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nal end...




三年終究還是有這天的到來




分離




是一段旅程的結束




也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




沒什麽好悲傷的啊..




是吧?




高中畢業典禮




今年跟我無関




因為老子沒有




畢業證書可領




只能乾蹬眼看




一堆上台領獎




畢業生代表致詞




跟我無関的典礼




今天照樣遲到




一奌半開始




我一奌廿才到




睡到自然醒




起床洗个澡




是該出門了




今年畢典




是我第一次參加




港工畢典




長什麼鳥樣




我沒瞧过




既然我是应屆畢業生




還是得來參加一下




意思意思到一下









------------










前面很乾




一堆獎要上台領




当然不是我領




可是流程一定要走




中間有松商跟港工熱舞




女生跳舞就是比騷




沒什麽看頭




男生跳才有FU




可是排不到半个月




可看度也不太夠




不过倒是有“據說”




港工畢典三十年來第一次




有老師們上臺跳舞




男老師是超LOW电音舞曲加憨憨舞




一群年紀加一加破兩百的大男人們




在臺上跳舞




有幾个真的很嗨




不知道在嗨个什麼勁的?




倒是我們班導




動作永遠慢半拍




但最後都還能跟上節奏




実在不知道怎麼接的?..




有猛到!..




女老師們則是穿著西班牙式舞衣




拿著个扇子跳類似扇子舞的東西




舞衣很像电影裡的卡門穿的那種




可是应該不是吧?!




卡門可是个蕩婦耶!




主題搞這樣好像不太好?




不管了




反正至少也是个不錯的節目









-------------









通通留过了之後




是該死的感性時間




三年的生活回顧




畢典多少都有奌感傷




我眼框小濕了奌




可是沒有眼淚掉出來




因為




真的沒什麼好哭的




因為我




他媽的下禮拜還要回




補分数做勞動服務




沒什麼離別的感覺




不过倒是看了一堆女老師




哭的稀哩嘩啦




生們边獻花边哭




是頗感動的




連立侃都哭了




所以是害我眼框小濕了奌兒




不过旁边的夜間部




全都沒什麼血淚的?




沒看到有哭的




還好綜高在後面




不然哭成一團




看了会更感動..




可能我也克制不住




不过還好都沒有




而且還故意放那種很感傷的音樂




擺明要是要催人熱淚嘛!




真是北爛..




畢業班導師致詞




是鑄三忠跟高三忠的導師




唸的是有奌小感傷




不过老子今天眼睛




水龍頭鎖的很緊




是緊到靠背的那種




最後




離開活動中心的畢典場地




來个最後的「校園巡禮」




路線不怎麼樣可是陣仗可有怎麼樣呢




路線也絕対沒有我昨天自己走的多




不过兩旁可是有
学弟妹們目送我們離開




可能有外加祝福吧我想?




這跟國中時一樣可是我当時完全沒什麼感覺




但這時高中可就不一樣了




弟妹們認識的比國中多




給的那種感覺就完全都不一樣




有些許的感動与感傷




最後




回去拿自己的包包




最後一次的網球場集合




然後




解散




最後一天的正常上課日




就這麼結束了




南港高工




再見了!




雖然還有很多的遺憾




不过都成為过去式了




安心地




完整地




放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