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不知道... 目前沒有最愛的人?!...

((2)) 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   
多到寫不完吧... 看得完的人算你厲害...

((3))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   
還是黑色吧??~~QQ

((4)) 2OO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 所以不會後悔!! 嗯嗯!! (欺騙自己也騙他人= =a)

((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   
很醜跟維持世界和平有什麼關係??

((6)) 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嗯... 生了重病還陪之前的女朋友(不過也是唯一的那個)走回家... 這樣算嗎??

((7))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   
沒有爸爸... 媽媽又很愛唸... 所以此題無解!!
  
((8)) 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   
嗯... 我不多求, 只要一張中頭獎的彩卷就好!!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   
"宇宙"可以嗎??      

((1O))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有兩個耶... 順其自然就好~~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    
出生那天, 把自己掐死就算了...

((12)) 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不知道...

((13)) 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    
沒有...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優點:???
缺點:太多缺點

((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    
還是一樣"一如往常, 一成不變"吧?~~

((16))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色!!字頭上一把刀啊~~=W=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    
那最好啊!! 我就是要這樣!!

((18)) 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    
狗, 貓, 吃飽睡;睡飽吃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    
不可能!! 我不會把自己搞到沒錢!!

((2O))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人:還沒出現
事:沒有
物:不知道
      
((21)) 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    
錢自己用就好, 幹嘛創業!?

((22)) 2OO6的目標和規劃是?
→    
等待2OO7...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    
就等著它來吧

((24)) 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    
沒有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    
還沒消失喔!! 呵呵!!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用肢體語言... "凸"一字能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27))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    
珈菲貓 *

((28))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    
看看阿扁洗咧衝殺小?! 把國家搞成這樣?!<
 
((29))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    
並不是第一次經歷過, 沒什麼~~

((3O)) 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    
懶... 連怪癖都懶得培養...

((31)) 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    
沒滿18就騎著28萬的車車
 
((32)) 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
→    
等死...

((33)) 你想去哪跨年?
→    
外太空, 繞一圈看地球的人跨年是什麼樣子, 一定很有趣

((34)) 你最喜歡的飲料?
→    
午後紅茶-檸檬紅茶 (教官說上午不能喝"午後"紅茶 = =")
 
((35)) 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    
一覺不省人事... 不知道多久...
 
((36)) 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    
"不是很了解..." ^^y

((37)) 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    
就讓"理性"與"感性"去交戰吧!!

((38))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忘了... 誰要記這種事啊!?

((39)) 睡覺時會流口水嗎?
→    
趴睡會... 因為睡太死...
 
((4O)) 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    
1.變有錢 2.給我一個不會"過期"的神燈 3.再給我三個願望

((41)) 如果你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攤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    
真要那麼白痴也認了...
 
((42)) 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     
娘們一個~~

((43)) 最愛的一部電影或卡通?
→  
電影:太多了  
卡通:哆啦A夢

((44)) 請現在告白你喜歡的人?
→    
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耶... 哈哈!!

((45)) 喜歡吃什麼東西?
→    
多到想不起來啦~~ >皿<"

((46)) 如果看到認識人鼻毛外露~怎辦?(有趣吧)
→    
不有趣... 不是很正常嗎?? 你沒有鼻毛喔?!

((47))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大便味的咖哩和咖哩味大便你會選擇哪一種?
→    
太低級... 不回答... (逃避問題的高手!! 嗯嗯!!)

((48)) 如果說你回答到此問題時...當機你ㄉ心情如何?
→    
一字真言... "ㄍㄢˋ"

((49)) 如果只是如果..時間再來一次..可以不要寫這?
→    
寫一下多認識自我也好嘛~~~ (騙自己騙的真他媽的像!!)

((5O)) 如果你中樂透..你第一個最想告訴誰?
→    
都不要說啊!! 錢太多也不要這樣想不開吧?!

((51)) 想打誰一巴掌?
→    
沒有... 一巴掌不夠爽...

((52)) 你覺得這個世界美好嗎?
→    
"美好" 這是一個詞嗎?? 怎麼在我字典裡沒看過呢?? 好奇怪喔??

((53)) 現在幾點?
→    
11:50

((54)) 如果你和異性朋友走在路上 突然想挖鼻孔 你會怎麼辦?
→    
看是什麼關係啊, 不過還是要維持一下"形象"吧?!

((55)) 睡覺前要作的事情?
→    
蓋被子啊!! 我感冒還沒好耶!!

((56)) 肩膀有沒有酸痛的感覺?
→    
有時會...


((5 7))目前最想做的一件事 

趕快寫完...= =a

((58))目前最想做的第二件事

不要再問了... Orz...
﹍☆﹍★﹍☆﹍★﹍☆﹍★﹍☆﹍★﹍☆﹍★﹍☆﹍★﹍☆﹍★﹍☆﹍★﹍☆﹍★﹍☆﹍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eterlishan
  • 我最是給ㄋ娘們..><<br />
    要起駕嚕!!!
  • lyps5040
  • ㄜ哈~~~ (學肥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