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有時像Maksim一樣,常常會莫名其妙地沉思... (我知道我沒有他帥啦><~~ 我承認><~~)
但是又不知道在想什麼? 腦袋完全放空~~
一直很煩很煩!!


或許是感冒還沒好所導致的心理因素吧?!
也不知道明天該怎麼過下去
---"順其自然"是一個方法
但絕對不是長久之計啊!!


(幹!又被唸了!我就已經很煩妳來還來亂我,真機八!)


腦袋裡在想著什麼呢??~~

想著明天?

想著未來? (我有"未來"可言嗎!?)

想著數學還有很多沒寫? (這是我嗎!?)

想著「一號"她"」&「二號"她"」?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真可憐!...)

想著第三輪就被淘汰? (明明我就打得比那些人都好,為什麼還是輸呢?)

還是想著我該不該繼續活下去?!


想著想著...
唉...

還是去洗澡&睡覺最實在吧~~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啊~~
明天的事就交給明天去處理吧~~


唉!!
就只好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