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other "FIRST TIME" in my life!!!




昨天晚上黃腔突然打給我




說他人在士林




等一下要來找我




後來沒多久阿童也打給我




說要去洗一下車




我就帶黃腔跟黃太太




一起去找阿童洗個車




洗一洗就說:走啊去夜店?




可是我想說黃腔帶著黃太太




怎麼去!?




他就說:照去啦!!  >  "  <




哈哈~~




就打電話問一下阿毛那邊到底什麼時候要去




他跟我說最近比較沒空




可能要等到四月..




Orz




那我就問他台北哪邊比較好




給我Luxy跟PR兩個選項




我就選了PR




在京華城12樓




黃腔載黃太太




阿童載我




半夜一點往PR出發




一到那邊把車停好




就看到好多的妹




穿得都超辣!




乍看之下都很正!




至於是不是真材実料就不知道了..




搭上電梯




剛过十樓就開始有“砰砰砰”的音樂聲




一到十二樓電梯門一開




哇靠!..




整個瀰漫“Night Life”的FU!




有酷到~




在門口要買票的時候




我們四個只有黃太太拿身份證出來




門口的那個公關還問她一堆有的沒的




身份證字號、生日、戶籍地址等..




居然連她爸媽的名字都問了!..




我們三個拿駕照的反而沒被問?




怪了~




進去之後




很不習慣




畢竟是第一次來夜店嘛!




哈哈~~




阿童是沒兩下就開High了




可能是個天生嗨咖?




黃腔則是一直被阿童拉去跳




沒多久也開嗨了




我則是站在一邊純感受音樂的Beat?




有Low到~




黃太還問我說:聽到音樂不会想跳嘛?




真的是還好




沒有那種FU




可能不是個天生嗨咖?




後來喝飲料




他們都喝比較重一點的調酒




我是先喝一杯“螺絲起子”




還不錯!




後來就交換亂喝




等一下酒精中毒怪誰?




後來第二杯是喝:柯夢波丹




加了蔓越莓汁




酸酸的我比較不喜歡..




後來黃太還拿了兩小杯純威士忌




黃腔聞了兩下就直接幹了




!!!




當水喝喔?!




到最後兩個人至少都喝了4、5杯有




而且都是直接幹!




有猛!




我是因為要騎車所以不敢這樣喝




不然其実我也蠻想試試看的說~




= 3 =”




這兩個很賤耶!




後來他們就繼續去嗨




我則是在旁邊坐著聽音樂




到後來真的不行了




超累!..




整個人攤在大沙發上跟死了沒兩樣..




真不知道他們兩個哪來的那麼多体力一直嗨不停?




.....









.....




到了四點左右的時候




他們兩個的体力終於耗得差不多了




也開始要死不活的倒在沙發上




阿童還一直在那邊說頭很痛




結果黃腔還叫太陽去拿兩罐啤酒




兩個又開始乾了起來..




- -”




看的很不爽




想喝又不能喝..




掯!!




四點半要関門了




終於離開那“煙霧迷漫到快不能呼吸而且我還是抽菸”的空間




又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感覺真好!~~ X)




要走的時候就換太陽載黃腔




我載阿童




結果黃腔在那邊借酒裝瘋




一直哭爸哭母吵不停




阿童則是說他要騎




他沒有醉只是很累




@_@”




回去的路上騎了一小段




看到前面有條子




最後還是換我騎




趕快把他送回家




不然我自己也快掛了..




路上還跟我哭夭說現在喝都不會茫




很哭爸什麼有的沒的




看來他也快差不多了




送他回家之後




我再自己騎車回家




到家之後累的跟狗一樣




澡都沒洗就倒在床上




躺下去的時候好像已經快要天亮了?




第一次的夜店行




整个操到我快爆炸!..




早上快六點直接一路睡到晚上快九點




將近15个小時




累呀~~









黃腔說下禮拜去Lava..




我可能沒那体力去?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