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瞭




為什麼這幾天我的「誰來我家」裡




來了一堆夜店公関?!




好啦我承認雖然我是玩咖而且是夜店咖




但是我有那麼有名嘛我說?




而且來的幾乎都是一間叫“COCKY”的公関們:









↑ 就是他們 ↑




還有一个是RD的公関:









个人是覺得可能是看我照片太帥了吧哈哈哈哈 XD





----------




現在到底是怎樣?!




連上次幫TACO辦生日在LAVA




幫她帶朋友進去




還有人問我說你在這裡当公関喔?




天呀我哪來那麼大能耐在LAVA当公関!?




要是有那能耐我早就發了啊是不是!!! ˋˊ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還蠻想当夜店公関的啦 :〕




不过也得先去把「國家廉價勞工」当完才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