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




一種个人原則問題




「公関」




顧名思義是:公共関係 - Public Relations




就是要打好店裡跟客人的関係




讓我們的名声遠播




那当然要是好的名声!




我対待客人的原則也絕対不会変




対啦媽的就是有些人会說做公関每天認識很多妹很多局




那又如何!?




不知道每天每天這樣看一些化大濃妝的女人好像家裡開化妝品店一樣不用錢的会膩嗎!?




我不像有些不知羞恥的公関自己行為不檢奌還被客人反应




也不像有些公関是為了把妹




為了每天帶不同的妹回家睡才做公関




老実講




那些都是「垃圾」!!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人看公関這个工作不起的原因




我対待客人是跟朋友一樣




就算今天我真的認識了一个妹真的是正到靠背那種




双方都対彼此有意思好了




我也不会跟客人要电話




我一樣是給名片給她




那她会不会打來是她家的事




後續發展我也不敢保證




至少我不会一副他媽的色龜的樣子




做人總該要有个底限原則




不是隨隨便便三三兩兩的过




那樣一奌意義也沒有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razycat0727
  • 哈哈~~~~酷喔!!!!
  • 剛好而已

    Akira 於 2010/09/20 06:27 回覆

  • king710517
  • 頭香王語錄!!
  • 謝謝抬爱!

    Akira 於 2010/09/20 06: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