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思念真的是一種病




這歌名不是唬爛的




現在我終於瞭解這是什麼感覺




好難受啊




什麼叫做一天廿小時都想膩在一起




以前覺得不可能很蠢辦不到




現在我也知道了




超想把妳綁在身上讓妳跑不掉




這樣会不会有奌変態啊我說? XD




妳知道我在說妳別懷疑




NO DOUBT, okay ?!




如果妳対我的感覺跟我是一樣的話請讓我知道好嘛




so we could be in love you'll see




I do CAUGHT UP by you




can't hold on like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