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想說的是...









我很難過...









我知道那一切的一切都是謊言...









我早就知道了...









但我為什麼還是會難過呢?!









該死的“androgen”









我根本就不需要呀!









唉呀呀...









我已經恍然大悟了...









不用再給我更多的傷害了吧?!









知道歸知道...









但還是難過...









最近我身邊的人應該有發現吧?









常常會自high?!~









而且是很over且無俚頭地自high...









但笑完之後呢?









馬上恢復...









已然到達了「哭笑不得」的境界了...









你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們了吧?









再笨也不是笨這樣的,ok?!









真的不想再說什麼了...









當兩人毫無交集時









連空氣的感覺都是沉重的...









送我那個東西!?









給我做記念!?









他媽的!









我才不稀罕呢!!









還是你別有用途?









想從我這裡得到祝福嗎!?









FINE!









You’ve got what you want!









Is that OK!?









在我面前跟他解釋?









我有那麼笨嗎?!









雖然我有不對的行為









但是!!!








朋友是這樣當的嗎!?









朋友做成這樣...









也算是少之又少吧?...









“達中人”說的好









「你把人家當朋友?!人家還不把你當朋友咧!」









Joey也說的好









「有的時候,不要讓朋友知道你太多的底!」









英文網誌?!









那只是我另一種情緒的舒發罷了!









「有的時候,有些事不用說的太明白...」









看的懂就看









看不懂的就算我衰吧!









遇到這麼笨的朋友...



















真的夠了!! 



















你不要太over喔...









我真的會受不了的...









算我求你...









我真的不要這樣...









我不想再多排斥一個人...









可是你的行為真的讓我感到厭惡!









不要再裝的風平浪靜了!!









我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過這麼煩過...









我好想像網路小說裡的小雪...









雖然只有短暫的 --- <兩個月又五天>









可是得到的一切卻比一輩子所換來的還多...









比一輩子所見到的還要真實...



















為什麼呢?!









我為什麼就是放不開!?









Try to not to got too lost in it!!









I tried so hard to tell myself...









I’m getting sick and tired of my boring life!...









為什麼作人一定要這麼虛偽呢!?









Nothing’s been done...









But the only thing I’ve done is...









I’m done denying the truth to everyone...









我真的不想罵髒話...









因為我不想跟你們一樣被瞧不起...









高職的學生就是“爛”?!









沒錯!!









我就是爛!!









但我絕不是跟“某些人”一樣爛!!







OK!?









但髒話真的可以把一個人的情緒舒發出來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而我也不想去知道...









且我也沒必要去知道...









唉...









我還是覺得我比較適合單身吧?!...









女朋友?!









那並不適合我...









繼續single下去吧...









Single Days:1026 Days









Keep it rollin’ Babe!!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篇的中文版 -- 心情誌了吧?!~~)









最後還是要用英文來舒發一下另一種感受...哈哈!









===================================









I just laughed and smile









Begged and rolled my eyes









Even cried









And denied the truth to you









Just like the truth to me









Mostly lied...









Right Right Now!!~~~









I not going to look back!!








I not going to look back!!








I not going to look back!!








I will never ever going to look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