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想他

何耀珊 - 收獲 Track 2




在夜裡失眠 在白天沉睡 擺脫回憶跟隨

你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不問為何傷悲

Oh~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你愈溫柔我就愈後悔..


[Chorus]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掙扎..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忘了他..



你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不問為何傷悲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你愈溫柔我就愈後悔~


[Chorus]


你有他的單純 也有他的複雜

你的一切讓我覺得像他 

Oh~ 而我只能裝傻..

至少你的擁抱..很像他


[Chorus]


我還是會想他(還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他笑我傻..)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掙扎..

我還是會想他(心亂如麻~) 還會心亂如麻(想他想他..)

我承認我還沒忘了他..






這是我電腦裡下載的第一首中文歌

平常我是不聽中文歌的

而且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還是在公車上的Bee TV聽到的(很爛的來源.. =  =)

但我對這首歌感觸甚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