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曾走錯

我知道在未來我也會繼續犯錯

但痛苦之後的笑顏.. 卻更美!..

其實 流淚的時候比笑更快樂

只要在覺醒之後.. 擦乾淚水

斬斷過去的一切 單純的想著明天

明日朝陽升起的那刻 你又是宛如新生!

不要想別人的想法 你要知道! 你已經不是昨天的你

過去已經與你無關 重要的是你眼前的未來!

能改變的.. 也只有未來

在每次的跌倒與爬起的過程中

或許有痛 有淚

但在這反覆的過程中

我們的生命也越貼近地面! 也越真實!

沒有淚水的人生?.. 很虛假..

或許你會認為我似乎就是個有光明未來的小孩? 人生很平順?

那你就大錯特錯!成長的路程一路走來我絕對比你痛苦.. 比你無!..

我曾經想自殺.. 想逃家..

但是我知道在未來.. 我要的是什麼?


.................


所以堅持!!

我跟你並沒有深交

但是我之所以會寫這麼多東西

是因為我知道這種痛苦

我不想看到任何一個跟我有同樣痛苦的人迷惘

在摸索的過程中 我成長

我早已不是一年前的我了

在未來 或許5年.10年 我也不會是現在的我?

人生就是要在新生中成長!









謝謝妳的真言..

我想..

我會去試試看的!

即使我不一定會成功?..

但我堅信!!

在失敗的過程中..

也許我會學到東西?

也許我會改變我既有的想法?

也許我會開始接受「失敗」這個名詞?

也許我會不再是既愚蠢又感性的我?


但!!


或許我學不到?

或許我不會改變?

或許我還是不能接受?

或許..我還是我呢?




我真的很不喜歡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ガな無い?!..







自分の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