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呀




這是什麼!?




什麼新的「個人首頁」?




超難用!




又超難懂!




完全看不懂它在寫什麼東西




連做點小小的標題改變都給我掛著不動不改




還什麼“心服務新概念”!?




“讓你悠遊自如地穿梭在部落格多媒體世界裡”!?




屁!!




變成一定要上傳一些影音才可以弄在我的個人首頁裡




x!




還好我有加入金卡VIP




擁有那小小的四片“金色幸運草”




(啊不就很幸運!?)




這樣才可以在上面放一堆有的沒的




不然這樣怎麼弄自己的那個“個人首頁”呀!?




真麻煩!




而且有時候網路還給我搞“気持”!




害我這樣根本沒辦法弄好嘛!




從昨天的“完全看不懂它在寫什麼?”




到今天的“終於看懂了但改也改不了!”




這樣有差嗎?!




真是氣死人了!!




到底是誰才應該搞“気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