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之前說的要努力新增的網誌?




都是屁!




我又再砲了..




砲不停..




每次都這樣




說要幹嘛幹嘛有的沒的~~




都是一場空夢?




已經混了、墮落了一陣子了耶~




(謎の音:哩馬災噢!?唔加囝仔!!)




每天都好想睡覺..




在學校因為坐在最前面




(而且還在講臺的旁邊?!)




所以只能挑只堂“特定”的課來睡




唉唉..




悲アイあ~~




回到家則是弄完電腦




吃完飯




坐著看一下電視可能又想睡覺了(!?)




唉..




我怎麼那麼快就想要過著退休後的生活呢?




我老了.. 崮r2 ←翹屁屁^^




(謎の音:哪有老的那麼快的啦!)




怎麼會這麼墮落還沒什麼自覺性的改進呢?




真的很混~~-@-




感覺人生:




「漫無目的;空無目標」




唉唉唉..




除了唉還是..




“唉”!..




下次不要再說什麼承諾了!




「承諾」這兩個字早已離我我遠去很久了~~




或許..




根本就不存在我的生命中..




或許..




我真的就是這麼“沒救的混”吧!?




Isn't it, h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