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時




也就是午夜正十二點




今天的我




一樣十一點多一點到家




一樣過著漫無目的的寒假生活



















可是!









今天不一樣的事









心情異常的平靜









怎麼會這樣?



















今天的我突然好想去好好想事情




怪怪的!?




不過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發覺到後面大多部分都是在想跟つやちゃん的“Possibility”




(雖然明知那是“Impossible”的事!)




不過還是想了“算不少”的事情




但還是始終無法理出一個頭緒



















此時









我發現









時鐘正好指著12點









「現在是二月二號了耶」









午夜十二時









也就是一天的交換點



















這時的客廳









也是一樣



















一種“異常”的安靜..









突然覺得



















這時就算讓我死亡了



















我也無所謂的感覺









一切是如此的平靜









一切是如此的安詳



















所謂「壽終正寢」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想完了事情




接下來要做什麼好呢?



















我看..





























還是到後陽台先抽根菸再說吧!









:p




(我愛這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