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用IE登入無名小站耶?




每次進到要登入的那個頁面(用IE的時候)




就給我跳出視窗說有問題要關閉IE..




毛的咧!!




----------




我已經用了幾個禮拜的MSN了..




發現MSN果然沒有IE好用..




-  ..  - ”




到底是我家電腦的問題?!




還是無名小站的問題呀?!




請看到這篇且跟我有同樣狀況的人回應一下吧!




3Q~~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習慣用IE.. 崮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