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



















我又感冒了..




- ^ -



















幹你娘!!




這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真的很靠夭!..




而且重點是這次喉嚨很不舒服




所以呢?


















煙草今わだめだ!..




机八耶~




我昨天還買了一包藍丹




還沒開的說




今天就不能抽了




害我今天又去買一包白丹




結果發現




我現在的身体狀況還是不能抽菸




不能抽菸的感覺很差




看著大家在菸巷抽的很爽




而我卻不能抽的感覺




辛いな~~




*0*




硍!




喉嚨趕快好吧~~




不然很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