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




最近很糟..




糟到一個不行..




我居然會開始煩升學的事了..




之前只是想說上個北台就好了




後來又想上屏科或虎尾




現在我居然想上師大工教!?




!?




去年登記分發最低錄取分數557分的師大工教系耶!




幹!




可是如果真的上師大的話




就是真正的“大學生”了!




就不是被瞧不起的“科大生”了!




誰還管你以前是讀什麼雞八高工




反正你就是有本事上的了師大就是你了不起!




再也不會被人家瞧不起




頓時我的人生整個都亮了起來啊~~




而且師大女生又多




普遍水準絕对不低於那些科大的女生!




人家好歹是讀高中考上的




而且也不會是太差的高中吧?




我就不信他媽的我會單身四年! ˋˊ




再加上那天看到老蔣的車之後




整個讓我想上的動力又加強了很多..




先撇開他的車改的很漂亮不說




光是在大牌上貼上“師大技研”四個字




他媽的整個屌翻天!!




幹!




這比路上那些飆仔貼些什麼毛的技研的更屌!




有些屁聽都沒聽過的




可是你總不能說沒聽過“師範大學”這間學校吧!?









..........









可是我有可能考到這個分數嗎?




連我自己都覺得根本就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可是連老蔣他都可以考上了




雖然他是重考




可是我也沒有比人家笨到哪裡去吧?!




如果我真的想上師大的話




看我有必要重拾對“數學”這門科目的興趣了!..




雖然這一向都不是我的專長..




幹他媽的!




我要上「國立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




這場剩下半年的戰爭將會越來越難打了..




よしゃ!




精一杯で頑張るぞ!!




俺わ絶対出来るから!!!




信じ出る!!!!




賭け金わ「未来の人生」の挑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