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學校之後




在車棚遇到那邱音豪跟「自強中隊榮譽隊長」那群人




就跟我說他們要去跑五指山汐止段




隊長還一直嗆我說:膽怯喔!?




我本來是不太想去跑的




不过想一想沒事




也沒跑过汐止段




就跟他們一起去跑了




在公園集合完了之後




就出發溜~




重點是有我不太喜歡的那台FZR!









前面都是給邱音豪帶路




因為我都不会走..




到了山腳下的一間OK等




停下來之後發現只有我、邱音豪、G2跟喬哥




呿~




我還以為大家都会ㄆㄟ咧




沒想到我的程度就可以当“領先集團”呀




本來我想說大概等沒兩下就都到了




結果隊長跟我說




保守估計要大概廿分鐘!?




開玩笑的吧?!




結果沒想到




這一等真的等了超过十分鐘以上有.. = =”




終於都到齊了




可以出發啦~




邱音豪還跟我說上山慢慢騎




下山再衝




我就說:喔!




結果沒想到出發後沒五分鐘




喬哥就跟G2擦撞当“農夫”了..




= =” 無奈




還沒上山就有人犁田了




這跑起來的心情就很差..




掯!




還好人沒什麼事就好




繼續出發~




一樣是邱音豪帶頭




我壓二跟著他走




結果沒兩下那台G2就超过我跟邱音豪




聽隊長說他是“上山第一快”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第一快




我跟邱音豪壓在他後面




本來邱音豪跟他很近




好像是他故意放慢給他过的




後來在过一个算大彎的時候




邱音豪跟我比个手勢叫我放慢




跟我說不要跟他太近




免得等一下又有人当“農夫”..




哈哈!我笑了!




所以到後半段上山變成:




G2“忘我”地在前面跑




我壓二




邱音豪壓我後面




看著G2“如入無人之境”地往上衝




我本來想說要跟緊一點




想看他怎麼跑的




結果發現我居然完全跟不到?




車子到山上變的有點沒力?




可能是空濾也差不多了




該換了唄




然後第二个感覺是




邱音豪好像在我後面偷我的路線?




因為前半段上山我都在偷看他的路線




嘻~




到了山頂之後




大家也“慢慢地”“陸陸續續地”到了




唯獨剩下隊長一個




聽其他人說




他用時速25公里




邊看風景邊騎上來?!




靠!!




到底是來跑山還是來踏青呀?!




呿..




我還玩了一下那台FZR




整個很久沒騎檔車




差點都忘了怎麼騎了..




明明就是“國際檔”




我還在那邊要入二檔的時候用“踩”的..




幹!整個很蠢..




=3=”




等我熟悉一下感覺之後




就給它稍微亂瘋ㄆㄝ了一下




哈哈!




真好玩~




不过我還發現它的離合器是掛的..




整台車弄成這樣




還買$45000!?




真的被吭去..




潘仔!




-------------




下山的時候大家說要玩什麼“嚕嚕大賽”?




就是說不能催油門




整路都要用“嚕”的下去..




好白痴..




下山我一樣騎第二台




邱音豪在我前面




因為真的還是不熟這裡的路..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車真的很難“嚕”得動?




所以我就還是在後面偷偷小補一點油門




邱音豪還在我前面一直哭夭說:不能犯規!




誰屌你呀?~~~




騎了一段之後




他跟我說等一下到前面有一座大橋




就開始跑




我沒回答




就比了個OK的手勢




過沒多久




看到了那座大橋




他在我前面開始灌油門




我也跟著他灌




兩台車就開始ㄆㄝ了!!!




邱音豪跟我說他跑起來跟“建築科最速”(阙道淵)差不多




传說中的“建築科最速”跑山是很不要命的跑法




連我們“汽車科最速”(李宗豪)都抓不太到他的路線!?




我就想說:




看邱音豪有多大能耐




可以ㄆㄝ到什麼程度?




也就放開跟他跑了




我發現他的技術還算不錯!




只是有幾個彎他很早煞車




我実在搞不太懂他是在煞個什麼勁?




好幾個彎我都差點從他外側超車




最後我想說輪胎也差不多熱了




可以開始盡情的跑了




過沒幾個彎我就超他車




開啟“不要命之瘋ㄆㄝ模式”!




整路跑起來都很順很High!




五指山汐止段真的頗好跑的




適合跑山初中級學者練習的一個好路段 :D




跑沒多久他又叭我




要我停下來




等一下後面的人




這次等的算快的




沒兩分鐘就都下來了




人都到齊了




可以開始繼續ㄆㄝ了




GO!!!~~




一樣是我跟邱音豪在前面海放後面的車




一直ㄆㄝ




感覺好像我在跟他PK纏鬥?




哈!




好爽!




第一次跑山有這麼好的感覺




不用怕別人跟不上來的感覺真好!




可以盡情的ㄆㄝ~




嘻嘻~




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我的後輪実在不是抓得很穩




我也不敢用比較快的速度壓低




整個感覺很差! = =”




等我有點錢




換了兩條IRC之後




再來一起跑跑看呀~




一定可以跑得更“盡興”一點!




跑得再“完美”一點!




等著吧!




兩條I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