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曾經為妳




所做过的




所嘗試过




曾答应过




有夢想过




全部通通




全てが?









-------









虚しい..




假的?




空的?




不是!









-------









是我想过




想做到过




妳不讓步




我卻退縮




全部是妳




不讓這些




一一実現




不是妳錯




我也不対




是我們倆




沒有緣份




我想說的




就是這樣




我失敗了




痛定思痛




都是狗屁




我做不到




也放不下




極度矛盾




非常難搞




我也知道




話就到此




嗯非常好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