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經过了6740公里的操勞之後




我的第一條B02終於退休了




經过了多方的考量之後




在它後面接手的也是一樣同門師兄弟









還是B02!




雖然說我真的很想試試看傳說中ML50的威力




可是我真的不敢領教ML50的磨耗速度




以及抵擋不了B02在山道上給我的那種難以忘懷的安全感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它




但ML50




我以後有机会会試試看你到底有多正奌!




還有TT92你也等著吧!




-----------




前輪的BT39ss還在持續被操勞中..









後輪的B02還得先開胎一陣子才能在山路上保佑我..




換了輪胎之後發現我又開始想要熱血沸騰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