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新台幣一萬五千大洋就這麼去了..




如果都拿來改車




HID上兩組都還有找很多




或者動61缸+傳動+齒輪整組也還有找更多




但是拿修車就只找兩百元整.. ˊˋ




所以還是很賭爛我為什麼撞車!! ˋˊ




而且撞完車之後就算修好




騎起來也還是怪怪的..




畢竟我是時速七十撞上去不帶煞車




車架一定多少会歪




----------









一萬五千大洋飛了..









很少可以拿那麼多錢的說









這是車頭半修復的情況









早該升級的煞車! MOS 200mm浪花碟+金屬油管




----以下是我此次車禍毀損的物品----









安全帽下巴部分斷了









不敢想像沒有它我会怎樣..









廢了的前叉









整隻內縮









歪了的前輪框









破了的車手蓋









前面的內箱









被我大腿瞬間擠破的置物箱









破了的前輪內土除









小小一顆要價三百五十兩! ˋˊ









已經膨漲的不像話









看起來沒壞但実際上是歪的









仔細看它是一條弧線









原廠180mm碟盤也歪了









連卡座螺絲都被撞歪掉..









破損物品大合照




----------------









全新車頭(除了總泵、握把、大灯跟輪胎之外 其他都是全新的)



















上面三張的數目我看的頭都暈了.. 




以上就是我在野宴做三个月的薪水




全都飛了等於白做..




幹你娘的到底是在衰啥小!?




我真的是跟野宴犯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