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被三二対我來說也是另一種解脫也說不定




今天早上考完英文走出教室




我突然有一種真的解脫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覺得三二已成定局所以解脫了吧




雖然我說真的很不想離開把迪們




因為你們真的都是很好的同學我不知道都說过幾百遍了! :〕




還有我那“剛剛好的學號”我也不想放棄




林智莉老師我很抱歉妳的課我只去过三次




然後我真的他媽的幹你娘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那対汽車的熱情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在上大學的一瞬間全部消逝?




或許我対汽車的熱情不夠我克服那些障礙吧




看來如果真的被三二的話我也只好放棄這个夢了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走這條路但我曾經努力过了我無怨無悔




当初認真地拼了四技二專考試




考上了亞東是我最初第一志願




結果可能只讀了一學期就被退學這樣




然後現在也沒有工作




整个就是一事無成的米蟲




雖然我不像某人統測答案改了十幾題這種事可以從考完当天講到大學開學




還以為自己真的可以考570上師大




我承認我考501分是猜到的那又如何




当初差那該死的3.84分我還是不甘心




我好想要再用力地拼一次四技二專考試




一圓我当初那國立生的夢




這次的重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一个轉捩奌




將決定我未來的人生如何發展




真的很害怕重考考上那些不入流的學校




那讀了出來一奌屁用也沒有




就是社会底層任人宰割的那種




我好想要盡全力去把它実現但我真的毫無動力




真的不知道現在対我來說能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震驚的?!




一切好像都很無所謂




可是我真的好想振作起來




糜爛的生活氣氛讓我快喘不过氣來




毫無目的地活著真的很沒意思




哪个花苞会先開呢?




快來讓我的人生重新振奮吧孩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