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




很不捨得但卻還是要說再見




四年之後還是得說再見的嘛




只不过我提早了三年半而已




----------




To: 可樂




既然還有拿到蠻多學分的就好好繼續唸吶




以後GSR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我我应該都可以幫你解決 




To: 亞東四少




雖然跟你們都還不是很熟但大家也都是好同學啊




很可惜以後也沒有机会跟你們熟了.. 




To: 5566仙人組




sorry啦台東背包客行沒跟你們去




以後有聯誼、班遊或跑夜店要記得叩我噢! 




To: 阿賀




都廿歲了還是个处男真是傳奇吶




講真的我覺得你很帥啊為何交不到女朋友咧?!




好不容易重考上亞東就好好唸吧




祝你順利畢業嘿! 




To: 痴漢




你真的是我看过最白痴又低能但智商卻又很正常的奇人




這是我唯一想的到的形容.. 




To: 阿胤




下學期的TOEIC班应該会有新的妹進來吧




有甲意的就追一追了啊我挺你




還有你TOEIC分數也太低了吧




都不認真写還乱考我都快是你的兩倍了呢




下次的TOEIC考試加油吧! 




To: 肇翔




「一夜二次郎」不要再創新紀錄了




車好好騎就好不要被慶中帶壞乱改一堆




還有要記得要控制榆期別吃太多了喔哈哈哈 




To: 布袋




「嘴弟」封号非你莫屬




不知道為什麼你只要開口就要被訐譙耶哈哈哈




以後嘴哥沒梗就靠你了捏! XD




To: 旗魚




不要再每天都吃同一家炒飯了




雖然我知道你很喜歡“炒飯妹”嘛哈哈哈




希望我下次看到你可以“發自內心”的叫你「瘦瘦」而不是「陳昇」或「雪人兄弟」 




To: 毛哥




剛開學的時候我应該讓你很頭痛吧




常常都沒有出現的那个




要交錢要宣佈事情什麼都不知道




根本就不知道会不会來唸的吧哈哈




接下來可能四年班代都是你




因為誰叫你看起來最乖最会做事嘛哈哈哈加油啦~ 




To: 宿舍幫




離鄉背井來讀書很辛苦




所以好好加油拿獎學金把住宿費都賺回來吧! 




要來天母士林一帶請打專線有專人為您導航帶路喔~




To: 巧克力




以後沒有我幫你墊底了




不能再這樣常常不來上課了嘿




不然下一个被当光光的就是你啦哈哈哈 




To: 小貴




身兼好同學、好朋友跟好同事三職的你




真的是一个很酷的人




跟我一樣熱爱帆布鞋日系風格跟搖滾




耵說你最近在野宴很邱喔哈哈哈




連卡片都改叫“大雕貴”了咧




學業也多顧奌吧以後我罩不了你英文了 




----------




以上




就是我想給你們的話




這篇網誌打著打著不知不覺眼框又熱熱的了




真的是很捨不得你們這群好同學好把迪好朋友




你們每个在我生命中都是特別的过客




希望未來有緣再相見啦~




97机械B之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