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進退兩難」這句成語根本不夠我用




因為多一難所以変三難




為什麼是要這樣子折磨我真的不懂?




仕事?恋い?友達?




到底我該如何選擇?




三選一的問題看似簡単其実不然




這次我該成長了




不能再“此題無解”!




只能擇一真的很難




哪一个我都不想放手是真的..




這樣子的事情還是第一次在我身上發生




往後可能也会常常發生吧我想?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我是真的很認真的這次!!




希望妳可以明白我的心意妳懂嗎?




我還是要說一句:

















































我幹你娘的我才十九歲為什麼要給我這麼多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