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




是運氣很好的意思是嗎?!




真的是扯蛋到靠背




什麼鬼事情我都可以碰到




「見招拆招」?




但那招真的是扯到比我把腳放到頭上還扯




工作 爱情 都很扯




沒想到這世上居然還有那種“明明就沒在交往然後自稱是人家男朋友”的生物存在耶?




天吶這比陳阿扁無罪開釋還要勁爆到上水果日報頭條都不夠看!!




然後還嗆我的口音還“帶奌自以為兄弟口氣”




那樣我根本不会怕你反倒還覺得你“草根味”很重! = =




趕快回家幫你媽拔草吧孩子~




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然後再來




外圍公関也未免太扯了一奌吧?!




你今天在人家家裡還敢大小聲捏齁




還敢警告我們家公関怎麼樣怎麼樣的




老子就是看你不爽




自己掏錢招待客人一份拼盤就是嚥不下這一口氣




媽的菜逼八滿身土味一臉就是剛入行還敢唱邱




自己的客人都搞不定還機機歪歪那麼多




連我們家的規矩都搞不清楚還敢丟包在我們家然後再造成客人跟店家的困擾




我還是要說一句:




「一樣米養百樣人」







































越是看不起我




動力越是更大




等著吧




給我一个月時間




早晚把妳給摘下來




We'll see !




The more you look down and pick on me ?




I'll give you back much more and 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