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




沒事乱奌啥小!?




自己都說沒事了过去了但怎麼還是這樣




以為不提到就沒事但大錯特錯!




看著看著我說真的還是很不甘心




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雖然一切都已与我無関




有沒有這麼喜歡妳?




我說真的我不知道




可能腦子裡還有一些妳的影子殘留吧




或許?




Maybe ?




かもしれない?









-----




最近的網誌都很簡短




說話也很省略




自以為簡潔有力




媽了个巴子還是自以為是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