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生平第一次的宿醉頭痛就獻給了V.S.O.P.




本來還鉄齒說我不会有宿醉頭痛這回事發生




但在待我回家睡了三个小時之後讓我不再鉄齒




媽的V.S.O.P.真的很爛耶!









一隻小V我大概喝了四分之一有吧




而且還是不加冰塊的我也太猛?!




殊不知為何昨日突然狀況又很好可以喝這麼多 = =
























男人




天生犯賤的動物




多少總会喜新厭舊




只是別再去試著去磨我的耐性




這樣很討厭




火象星座的耐性是無價




我只記得姐姐說的很好




為了誰而去改変些什麼




開心做自己最好




是呀沒錯!




但前提是僅限於“理想狀態”下




陷入了粉味的世界了嗎?




左手肘上的BVLGARI味道真的很銷魂




莫非我也開始被綁住了?
























話說我還是臭老臉




隨便猜都還是猜74.75的




真的很慘




看起來成熟有什麼屁用是他媽能当飯吃喔!?




臉上就写著“玩咖 + Sagittarius就可以直接下課謝謝再聯絡




何必多此一舉我真是百思不解?
























所以




這世界還是有錢的才是大爺




花錢買快樂雖然真的很短暫但真的很快樂




滿腦子狗屁理想、熱情跟衝勁一奌洨用都沒有




縱使孤独很黑




但現実的世界讓我們的臉都更黑




一文不值的東西就沒有再提起的必要




多說無益




就是「一文不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