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




幾近毫無任何意義可言的一年




去了




荒誕而又莫名其妙的十二个月




去了




From bashfulness Seventeen to debauchery Twenty




去了




年收入大約只有年支出的五分之一




去了




もう独体ボイスじゃなくて




去了




菸酒不離手的日子就是這樣子吧




去了




想当初三瓶啤酒就倒了的我変成現在這樣




去了




味蕾整个都已經不知道是壞了還是変挑剔了




去了




“賭毒黃”這三樣只剩毒沒碰过而已以後也絕対不会碰




去了




思想邏輯已幾近病入膏肓的変態了嗎




去了




感謝Vicky姐姐幫我打通任督二脈功力大增整組鬆來




去了




単身倆仟參佰柒拾參的日子終於結束而不再荒淫




去了




我的良民證兩年內申請不到了




去了




男人最嚴重的「面子問題」再也掛不住也不知道能擺哪兒去了




去了




対不起你們大家我讓你們失望了




去了




隨著遠方傳來耳边的倒數聲




去了




有親愛的妳在我身边就很夠了




去了




Mutha FUCKA 2010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