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う




人生總是有太多的迷惘




太多的道路




太多的陷阱




太多的誘惑




太多的煩惱




太多的選擇




合在一起




就是太多的未知數
























「Every single choice leads to a variable way」




每個不同的選擇都有著各種不同的結果




可不可以有時候的人生是複選題而不是單選題




有捨必有得我懂我瞭我明白




可是人總是不能太貪心




我好無力好無助好想哭
























困り




總是會有迷路困頓的時候吧




應該不是只有我




只是看你貪玩的程度到哪




就決定你迷路的程度到哪




總有太多的選擇 太多的可能




"Life, is just that variable"
























「貓貓貪玩偷跑出去 迷路回不了家 家裡有可的小巫婆在等貓貓」




可是




貓貓真的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要走好久好久好長好長好遠好遠的路才回得了家




可是




家裡的小巫婆會等貓貓回家的那一天嗎?




貓貓會很想很想小巫婆




好希望小巫婆也會偶爾想起死貓貓




曾經什麼都不要




只想跟小巫婆一直一直在一起的死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