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Just a moment ago...
被“有管道”地refused了...

上高中之後的第一段戀史...
還尚未萌芽就枯萎凋零了...

我真是白癡...
明知是幾近不可能的事情...

還是以為有機會!?
『歹誌果然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啊!』

Love is always ended before it's begun...

野小皮鎮說:
「壞的開始就是失敗的一半!」

哈哈!!
說的好啊!!

不過我連開始都沒有
那應該不算失敗吧?!
(好個自我安慰啊~~ = =|||)

不過這樣也好
還是個自由自在的Single Man

已經Single for more than 2 n' half a years
看我能持續多久?!

我的「最高極限尚未打破,
同志仍須努力!」

繼續和我的JS-109+ Predator 314和白色Dunhill+ Zippo Logo Lighter相依為命吧!

這並不是在Self-pity喔!
只是自己跟自己的Converse而已...

I'll never fall again...
But it's only a thing called “HOPE”!

What my heart wants to say?
I can’t even know myself...

ァァ~~ァ~~
Where's my Destiny Girl?

I really need you now~
Please appear ASAP as you can~

Life's in Death...
Who can lead me to the “Salvation Rd.”?

I wanna rescue me!!

The Shit Life Keeps Goin' On!
That's all what I can do now...

=========================================================================

※p.s.小札

今天跟「王者小黑」哥打Com'o搶五$200
結果當然是我輸... = =|||

不過最後跟黑哥還有pro級的「把嗶卡」追分
Guess what?...

我終於在生平的追分當中第一次“大摸”啦~~ > <

雖然只有$500
不過那種成就感是連$5,000,000都買不到的啊~~ > <

最後是不輸不贏地回家啦~~
真他○的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