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れ!?




怎麼今天晚上看了一下無名




發現我的網誌瀏覽人數居然已經突破3千大關了?




我怎麼記得昨天(註:算前天)




人數總計還在大概29**左右的呀!




怎麼今天看了看




竟然已經過了3千了耶!~~




@o@”




害我這樣沒辦法做“3千大關”的紀念擷圖耶..




ちくしょう!!!!!  ˋˊ




怎麼會短短的十幾個小時而已




就衝到一百多人次咧?




是不是無名小站的計數器秀逗啦?




呵呵~~




=  3  = ”




而且真的一下子衝一百多人次




也不知道是哪幾篇文吸引了那麼多人來?




我的相簿也一下突增了大概也有好幾十人次?




怪怪?..




不過!




就是揭示版沒有咩咩留言說想認識我..




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