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網誌標題請以台語發音




話說今天我的生活還真是他媽的“多采多姿”啊!




除了上一篇的身体老化之外




這就夠精彩了




沒想到放學騎車回家的途中還有更精彩的!




昨天去給人家保養




換了側边的洩油螺絲




沒想到騎一騎竟然掉了!!?




掉了也就是說当然机油全部漏光光..




回來的路上




在中山北路台电那边




騎一騎突然沒有動力熄火?




我停到旁边IGoff之後再on一次又可以發




可是騎沒幾公尺之後又熄火




而且是有机械磨擦的那種声音




一開始我以為是傳動部分的東西




停車架好中柱之後蹲下來一看




靠背我的洩油螺絲咧?




机油漏光光難怪会騎一騎縮住




這下糗大了!




原本要騎去車行的




現在反而要叫車行來救車..




= =




而且更糗的是




萬一這一下縮缸就好笑了




光考慮要不要改大缸還是用原廠缸就是个問題




就算考慮好了也要裝上去




還要等个幾天沒車騎




那我交通問題怎麼辦?!




所幸最後載回到車行




一量缸壓還有14psi




手冊上只写規範值在8~12psi




這不但表示沒縮而且我缸壓還比原廠規範值還高




也就表示我汽缸的完全正常




沒有縮缸什麼等任何問題




現在只要等清好節流閥跟換上火星塞跟加好机油之後




A爵士又可以上路了!




只是很靠背的是又要花一筆錢




昨天光保養加買火星塞就花了1350了




今天這樣重新加机油、清節流閥跟裝側边防撞蓋




總共1400




這兩天光弄車就花了兩千七百五十大洋..




幹他媽的真倒楣!




真是所謂的“花錢消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